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備份》歌詞 │ 打臉自己重啟核電【缺電英】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田馥甄/小幸運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缺電英 ( 原曲:田馥甄/小幸運)



改編:老天鵝娛樂
原作:田馥甄
原曲:小幸運


: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知道
:當一個總統說 我們再也不缺電
:不是真的不缺電
:而是 她在唬爛你
:選前選後 都騙你

我聽見冷氣 發出吱吱聲音
我看見電燈 又在閃爍不定
可是我不懂會跳電的原因 英文說過沒問題

投給你的時候 還動了感情
兩年了 才發現說謊成性
為什麼沒有發現票給了你 那謙卑都成了夢境

也許當時在立法院當覺青
忙著吃行政院的太陽餅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嘴裡 說著 臺灣以後不會缺電的

曾經你說 過核四不行要歸零
現在卻打臉自己 核一核二要重啟

那兩兆風力發電的機器 那噴的八十億
每一個都是你 英文撒幣的證據

每到月底 好傷心
我吃飯都有 問題你卻拿錢給海地

反正都是國民黨的問題 這次不讓柯P
民進黨的選舉 你回家吃自己

幹話是源源不絕誰說都行
政府會不知不覺接近你
兩百五十萬請音寧來實習 管爺當校長不可以

當初都是因為馬腦太無力
才會投給愛說謊的小英

最軟的一塊都是屁
文哲說過垃圾 一直都是不分藍綠的

會過勞死 都是你本來就有病
不要問我 你自己要跟老闆去爭取
曾為勞工們說過的權益 都只是為選舉
你全都給忘記 政府只是個公親

每到月底 好傷心
因我的薪水 拚死拚活只有兩萬一
在我完全沒看過的海地 你送了四十億
說邦交更堅定 喔喔~
你去吃姑婆芋

(蔡英文:我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會帶領這個國家,帶領這個黨,衝破困境,點亮臺灣,謝謝大家)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