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備份》歌詞 │ 孤單寂寞我們懂【我沒有女朋友】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 唱:滑借兜Jacob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我沒有女朋友 (原曲:以後別做朋友/周興哲)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滑借兜Jacob
原作:周興哲
原曲:以後別做朋友


今年我又收了五張喜帖
害怕沒收回來的那一天
昨天去算命那裡花了五千
我的感情線他看不見

我已經不想再一個人睡
但約我的妹都是賣保險
明明我常運動也不酒不菸
妳的答案還是很抱歉

我沒有女朋友   自己就能牽手
我這條單身狗  會的不只是握手
玩手機交友 載完後 終於他敲我
安安 你好嗎? 我是外送的彤彤

我以為月老給的姻緣線
每次密她都說今天好累
他都嗯嗯哈哈洗澡再會
拎杯等到手機都沒電

我沒有女朋友 我只是有點醜
爸媽求神拜佛 怕我家從此絕後
紅線求好多 綁滿手 胸口都御守
上帝救救我 哪裡能團購女友

環肥燕瘦都好說 我全部接受
只要他開口 說是我的女友


我沒有女朋友 純血統單身狗
我等待領養中 妳不是說喜歡狗

親愛的右手 祝福我 遇見愛以後
明年這時候 拎杯不當單身狗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