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備份》歌詞 │ 珍重但不再見【練肖喂】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茄子蛋/浪流連 │ 唱:郭子 Guo Zi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練肖喂 (原曲:浪流連/茄子蛋)feat. 郭子 Guo Zi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郭子 Guo Zi
原作:茄子蛋
原曲:浪流連


再會茫茫渺渺的機會
發誓過的話 第三名我就欲退
咱攏是為著選舉來練肖喂
我已經決定 擱飼一隻古錐的貓仔
賽唷娜啦 離開政壇

凍蒜的美夢 開票後就攏看破
落選的這晚 甘工有人帶賽我
輸三十多萬 悲哀到欲脫褲蘭
我不是壞人 只是頭殼無夠精

其實我選未條市長我家己攏知影
恁攏不知落選了後我捶心肝
支持的 選民咧 在捉迷藏
哦 尬我騙肖欸

哦 攏是講笑詼

(再會啦世堅)
(再會啦英文)
(再會啦守中)
(再會啦文哲)

再見台北美麗的燈火
翻轉的機會 突然間斷線風吹
咱攏是為著選舉來練肖喂 (攏無人愛我)
我已經決定 擱抱一拜臭臉的貓仔
加飼幾隻 較未孤單

再會茫茫渺渺的機會
發誓過的話 第三名我就欲退
咱攏是為著選情來練肖喂 (攏無人愛我)
跟貞昌鬥陣 重做一個拜神的憨囝
賽唷娜啦 離開政壇

猶原會記得被提名時所偷偷烏白想的空夢
彼當陣我已經當做 台北我早著已經穩贏
草枝擺 明明大家都在 練肖喂

(世堅,你甘知影憨智為啥密要回頭 )
(為啥,丟猴喔?)
(因為貓)

收起哩哩叩叩的一切
無人欲作陪 我文智怎樣狼狽
咱攏是為著選舉來練肖喂
最後的決定 欲做一個算話的乖囝
憨智回頭 退出政壇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