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歌詞 │ 薩泰爾娛樂 STR Network 【阿媽我真的吃飽了】曾博恩 Brian Tseng & 喬瑟夫 Lil Chill │ 歇腳亭 SHARE TEA

純歌詞紀錄分享~



曾博恩 Brian Tseng & 喬瑟夫 Lil Chill - 【阿媽我真的吃飽了】| Official Music


製作:薩泰爾娛樂

主演:曾博恩 Brian Tseng / 喬瑟夫 Lil Chill / 阿達 A/DA / 李秀紗


(有一種飽,叫阿媽覺得你還沒吃飽)


每當過節時分 懷念那種氣氛

廚房飄來陣陣香味 不欠缺的豐盛

吃得好滿足妳卻問 你食飽未

我瞬間後悔 下午不該喝手搖杯


啊妳哪會攏無食 我食傷飽矣

這干焦一點點爾爾 妳家己食啦

能吃就是福 吃到變神豬

我邊吃邊哭


才吃完豬腳麵線 結果又來佛跳牆

不要跟我說 有水果 我含淚吞下

阿媽我 真的吃飽了


除非是 爆爆 爆爆水果茶

給我 爆爆水果茶

Whole Fruit Tea!

黃金翠玉茶 為基底

滿滿的維生素C

城市的歇腳 起點的美好

珍奶紅玉 鐵觀音厚奶

攏共我提來


還是想不出來 怎麼讓她明白

阿媽喜歡叫人吃飯 阿公哪會遮瘦

隨口說喜歡吃蝦結果

每一餐都是蝦子連吃了七天媽的

減肥的願望 全部都被阿媽創空


啊妳哪會攏無食 我食傷飽矣

這干焦一點點爾爾 妳家己食啦

能吃就是福 吃到變神豬

我邊吃邊哭


才吃完豬腳麵線 結果又來佛跳牆

不要跟我說 有水果 我含淚吞下

阿媽我 真的吃飽了


除非是 爆爆水果茶

我要珍珠鐵觀音厚奶

黑糖蜜釀的珍珠 配上厚奶 口味十足

城市的歇腳 起點的美好

給我QQㄋㄟㄋㄟ大奶微微

好喝到咩噗的杯


阿媽我 真的吃飽


啊你哪會攏無食 我已經足肥矣

這豬腳滷甲遮爾爛 阿媽這是芋圓

阿媽把筷子放下 我會自己夾

唉唷不要再給我蝦

總算吃完佛跳牆 怎麼又一鍋雞湯

阿媽妳敢知 妳毋是總舖師


阿媽我 真的吃飽了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