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備份》歌詞 │ 姚文智競選曲【憨智回頭】老天鵝金曲改編 │ 唱:郭子 Guo Zi │ 原作:茄子蛋/浪子回頭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 憨智回頭 (原曲:茄子蛋/浪子回頭)feat.郭子 Guo Zi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郭子 Guo Zi
原作:茄子蛋
原曲:浪子回頭


貓一隻一隻一隻的換 票一張一張一張咧流
無人要支持我 我頭腦無好賣嘎挖衝康
民調一趴一趴一趴咧落 貓一隻一隻一隻咧嚎
我若是 選未條 帶TOGI逗陣
憨子回頭

親愛的 可愛的 英俊的 朋友
國民黨 民進黨 無黨的 朋友
笑我的 罵我的 霸凌我的 網友

我歸氣臉書殺掉一切都重來 橫直我的選情甘那狗屎
我選到最後丟連嘉瑜都笑我 英文也 摔抵土腳

里長 一個一個一個咧閃 票一張一張一張咧流
甘共我選未贏 會選我的人都還未三十
民調落嘎親像貞昌的頭 我的政見越來越豪洨
若是我 選未條 把TOGI丟掉
臺北車頭

我歸氣退選換別人來選看賣 橫直我的選情甘那狗屎
第一個靠貓也會乎人幹譙欸 就是我 姚文智啊~

貓一隻一隻一隻的換 票一張一張一張咧流
無人要支持我 我頭腦無好賣嘎挖衝康
民調一天一天一天咧降 貓一隻一隻一隻咧嚎
這次我 若無條 帶TOGI逗陣
帶英文逗 帶世堅逗陣

我看你選未條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