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備份》歌詞 │ 當富人……【繳稅讓每個人都心碎】老天鵝金曲改編 │ 唱:李芷婷 Nasi │ 原作:張惠妹/讓每個人都心碎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繳稅讓每個人都心碎(原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張惠妹)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傑恩JN
原作:周杰倫
原曲:說好不哭


前途一片漆黑 誰都不想要面對 五月就要繳稅
雖然今年降稅 還是噴了半個月薪水 月底又要窮得靠北

我知道我繳稅不會太貴 還是留下兩行清淚
老闆怎麼能每一年都退稅 他還買哈雷
政府怎麼讓有錢人都逃稅

時間來到五月 老子今年不繳稅 可憐我的薪水
幹到夜幕低垂 老闆還是不加我薪水 月底還是窮得靠北

我知道我今年不用繳稅 低薪讓我安心入睡
貧窮的小確幸就是能免稅 真的很靠北
繳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提醒我才賺這點錢 他媽的還窮到退稅
政府怎麼讓有錢人都逃稅 成立基金會

我也想要有個配偶 合併報稅
傳的追不上花的錢 繳完稅珍奶喝不起

我喝水──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