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備份》歌詞 │ 呂秀蓮不選的故事【不選我就退掉】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周杰倫/不愛我就拉倒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呂秀蓮-不選我就退掉 ( 原曲:周杰倫/不愛我就拉倒)



改編:老天鵝娛樂
原作:周杰倫
原曲:不愛我就拉倒


文智上了 靠邀
民進黨你 注定年底輸掉
祖母綠我最屌
我法律蓮 能讓台北更好

英文不要 把我弄掉
四十年前美麗島 你還在撒尿
那個爛姚 真比我好
我退黨就好

不選我就退掉
離開水扁
不要黨的抱抱
反正 我還是有湯尼陳要

秀蓮的選舉 如果你有看到

喔~喔~

要選就會選到(台語)

文智上了 民進黨你注定年底輸掉
聽柯文哲在笑 遊行只有五百人不到
選那爛姚 姚 滿嘴豪洨
當年我弄美麗島 你還在床上尿尿
反正我又不是沒有選票
秀蓮的戰績多美你們知道
算了 我退黨選市長就好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