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備份》歌詞 │ 真實的血淚交織【請還錢】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薛之謙/演員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請還錢 (原曲:演員/薛之謙)歲末必聽神曲,聽著聽著就哭了



改編:老天鵝娛樂
原作:薛之謙
原曲:演員


請還錢 親愛的朋友請還錢
過年剩不到一個月
你又不是真沒錢
別拖到明年春節

沒意見 分三期六期我都隨緣
給的日期都在騙 說月底剩一百元
臉書打卡燒肉店

說五號領薪水還我 你電話不接
買了一雙兩萬多的鞋 你不要臉
借錢給你之後你就 永遠都離線
抬頭看天上的雲 像不像你欠我的錢

當初是你兩眼泛淚 求我幫你渡劫
我都已經跟你下跪 你還不還我錢
好像提款機領出借你的這些一千
都是紙錢

說沒錢 你說三餐都吃泡麵
你還去跑酒店 框兩個還付現
還一起去逛街

說五號領薪水還我 你電話不接
看到你IG限時動態 你去浮潛
長那麼醜怎麼可能 都別人出錢
在外面都裝有錢 遇到我就裝得可憐

當初是你兩眼泛淚 拜託我借你錢
現在我都跟你下跪 你還不還我錢
看來你沒打算還錢的心昭然若揭
你根本阿扁

你能一次還清我給你打折
友情碰到金錢就注定坎坷
每天聽你天馬行空的鬼扯
爸爸死了兩個

其實多少錢重點不是金額
沒這些錢我還是可以活著
但你欠錢出去還裝闊請客
我XXXX

說五號領薪水還我 請別再拖延
要銀行轉帳捷運面交 都給你選
如果能付現給我再請你吃拉麵

請不要拖過春節 不然會衰一整年
把錢借出去的是我 結果你是大爺
你難道真的不怕兒子沒有屁眼
這首歌是我給你最後通牒 準備開扁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