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國語歌詞】生活袂曉過 │ 美秀集團 Amazing Show

美秀集團 Amazing Show - 生活袂曉過




要去哪裡找我們的夢想 到哪兒也都是一場空

滿腔的熱情還能夠撐過幾年 趁這時候放棄真的會比較輕鬆

要去哪裡找我們的夢想 到哪兒也都是一場空

無情的夢想害我醉茫茫 弄到我無法成家也吃不飽

 

生活不好過 萬事不順遂

恭喜你站在這個社會

忙碌的年輕人真抱歉

這世界並不缺你一個


生活不好過 萬事不順遂

老天爺你怎麼不說話

難道是疼我疼到太超過

才會給我這樣玩弄自己的機會

 

不用去哪找我們的夢想 到哪裡也是一場空

人生若像是演電影那般 掌聲過後也是分頭散場

不用去哪找我們的夢想 到哪裡也是一場空

煙火放得再多也比不過黑暗 陪我唱歌的依然剩我一人


生活不好過 萬事不順遂

恭喜你站在這個社會

忙碌的年輕人真抱歉

這世界並不缺你一個


生活不好過 萬事不順遂

老天爺你怎麼不說話

難道是疼我疼到太超過

才會給我這樣玩弄自己的機會


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