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備份》歌詞 │ 臺灣平安【颱風天】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梁心頤/下雨天 │ 唱:游芷吟 Sugiy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颱風天( 原曲:梁心頤/下雨天 ) feat.游芷吟 Sugiy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游芷吟
原作:梁心頤
原曲:下雨天


颱風天了怎麼辦 不想上班
放假的是你 服務業沒假期
為什麼你不待家裡 跑去看電影
約去好樂迪 揪團去蝦拚 叫外送賣命

颱風不放假你就生氣
你們都一樣 只顧著爽自己
颱風天我總體會 貧富的滋味
淚在眼中閃 走路像喝醉 賺這錢好累

鞋子進水 頭髮像鬼
你卻嫌我上班沒有笑臉
雨在變大 風在亂吹
老闆說叫車沒補貼

其實 請特休 你根本也拿我沒轍
但是我真的缺錢
我在公司難過 主管在家大便
沒關係我的命就賤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