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備份》歌詞 │ 窮到吃土後【趕面試】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頑童MJ116/幹大事 │ 唱:胖子/阿冬/M.C.鹿美派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趕面試(原曲:幹大事/頑童MJ116)年前趕面試 辛酸唱出來!feat.胖子/阿冬/M.C.鹿美派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胖子/阿冬/M.C.鹿美派
原作:頑童MJ116
原曲:幹大事


我的帳戶歸零 電話被停
ATM出來的數字都是悲哀
NO MORE SHOPPING
乖乖 SLEEPING
我們只吃泡麵 不加青菜

我在趕面試 今天三個
恁爸去面試 要台大的
稀哩媽ㄙㄟˋ 我私大的
公車307 我用搭的

我在趕面試你不要亂
努力苟延殘喘活著 工作一直換
承認吧 大多的活都不到五萬
晚上夢到年終獎金 全身都是汗

我想成家立業 想要一場熱戀
房東每天催著我要租金 不然斷電
WORK HARD 到半夜 太陽出來再睡
討好奧客廠商 然後浪費生命開會

誰管努力還不努力 結果都是屁
只有大學畢業 你要我有超能力
天天趕面試的少年董 請你不要放棄
來永慶彈性工作 八小時 一起努力

我的帳戶歸零 電話被停
我也想周末開遊艇出去GET嗨
NO MORE SHOPPING
乖乖 SLEEPING

我們只吃泡麵 不加青菜
我在趕面試 還有兩個
恁爸去面試 要台大的
稀哩媽ㄙㄟˋ 我私大的
勁戰125 我騎舊的

只求養家活口 我累得像狗
每天加班回家發現原來爽的是狗
準備好了沒有 錢在跟你揮手

永慶保障九個月鈔票都五萬在手
師徒制在職場闖蕩 科技就在手上
拚成交量 百萬不是假象
月底不緊張 十號薪水進帳

努力向上 賣房像挖金礦
我的債務歸零 業績不停
成交一筆CASE我就請你吃飯

我不趕面試 我找到了
恁爸去賣厝 我賣大的
溝每哪賽 我永慶的
業務的獎金 我拿大的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