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備份》歌詞 │ 我要錢rrr【趕面試2-等面試】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頑童MJ116/幹大事 │ 唱:胖子/阿冬/M.C.鹿美派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 趕面試2-等面試(原曲:幹大事/頑童MJ116) 畢業失業 暑假無限的壯烈悲曲 feat.胖子/阿冬/M.C.鹿美派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胖子/阿冬/M.C.鹿美派
原作:頑童MJ116
原曲:幹大事


場場踏三兵營 連勝不停
畢業後的宅宅每天冷氣全開
你的文憑 我的文憑
誰發我們面試 都像慈善

我在等面試 等得到的
強者的履歷 我照抄的
我生活費 都用刷的
豐田YARIS 開我爸的

我在家吃飯你不要亂
外面一個便當80塊還沒滷蛋
承認吧 大多的活都不到5萬
超時爆肝來換現金 老子不想幹

女友在看鑽戒 非要8心8箭
幻想順利就業數著現金 結果破滅
畢業就失業 今年不用繳稅
面試每個地方 謝謝聯絡下次再會

誰管公立還是私立 都是2萬3起
大學死撐畢業 發現學歷都是屁
等不到面試的少年董 再等沒有意義
來永慶彈性工作 8小時 一起努力

場場踏三兵營 連勝不停
我也想玩遊戲可以特效全開
需要money 我沒money
我們沒錢吃飯 勒緊褲帶

我投104 投錢多的
強者的履歷 我照抄的
我生活費 都用刷的
豐田YARIS 開我爸的

何止捉襟見肘 快被鬼抓走
騎了四年的摩托車結果被人幹走
找到工作沒有 永慶跟你揮手

永慶保障九個月每月都五萬在手
師徒教育訓練可靠 新人不再流浪
西裝畢挺 風光走回系上
月底不緊張 五萬準時進帳

存款買房 這次不靠想像
團隊成交三贏 爽到不行
還在等面試的人就請你節哀

我不等面試 我等到了
恁爸去賣厝 我賣大的
工作生活 我平衡的
賓士AMG 快看到了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