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歌詞】美秀集團 Amazing Show-馬克吐溫 Mark Twain

以下為純聽打歌詞,絕對有小錯誤,請留言告知我們修正~

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歌詞,歡迎大家來拼湊出完整歌詞!




美秀集團 Amazing Show-馬克吐溫 Mark Twain【Official Music Video】


詞曲:狗柏 

編曲:美秀集團、Dennis


走過世界太多的故事

讓我迷失

也許我該好好感覺

周遭的虛偽 有多美


(秀美:有一次馬克吐溫去參加一個宴會,他跟一位女士坐一起。他對那位女士稱讚,說她長得很漂亮。這個女士跟馬克吐溫回一句話,她說:「我不能以相同的話這樣來稱讚你」,馬克吐溫回她一句話,又跟她說:「妳可以像我剛剛那樣,說一句謊話」)


媽媽說 你才是最終擁有

太多你告訴我 這是真的

付錢的歌詞 只是要打一首好歌

糟糕來個性 只要找一個美麗的殼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趣

讓我迷失

也許我該好好感覺

周遭的虛偽 有多美


?????(????)

????(????)

?????


長大後 發現世界不是這樣轉的

給孩子的安慰話 我會收著

受傷的人啊 他不會愛你的

你就乖乖的 愛你自己沒有的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趣

讓我迷失

也許我該好好感覺

周遭的虛偽 有多美


(秀美:人生的選擇,最重要的,做一個選擇,繼續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