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備份》歌詞 │ 再會了,國瑜黨…【郭董不哭 Terry don't Cry】老天鵝金曲改編 │ 唱:傑恩JN │ 原作:周杰倫/說好不哭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 【郭董不哭 Terry don't Cry】 (原曲:說好不哭/周杰倫)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傑恩JN
原作:周杰倫
原曲:說好不哭


被媽祖託夢 偷偷跟我說 救台灣的人姓郭
經濟太差了 民進黨的錯 該出來選的是我
政治的獻金 我給的很多 就怕敦義忘記我
你們怎麼了 你牽禿頭 推開我 連拍謝都沒有


要選又不說 讓我背黑鍋 雪中送炭的人是我
國瑜出來後 就叫我借過 站在那被旋轉的我
徵召搞被動 我也笑笑的 因為他說過不會烙跑的
結果才發現 他言詞閃爍 市長要走

發大財跟他走 說好的事卻沒有做
高雄市還不夠 韓總要征服宇宙

(國民黨醒醒吧 國民黨的中央委員們 醒醒吧)
(你們喔 就是等著被民進黨)
(把你們殲殺 殲殺 殲殺的完全沒有了)

選總統之前 要我買水果 傻傻被你消費的我
主動巴著我 唱歌加喝酒 原來全部都是耍我
記得那時候 敦義很感動 (有夠假的)
對國父鞠躬 我是真心的 (去他媽的)
結果才發現 全都在玩我 我自己走

台銘退黨以後 全國民黨都在打我
153天的夢 我清醒了我先走

(郭粉:郭董加油!郭董加油!郭董加油!郭董加油!郭董加油!)

有錢有什麼用 還是只能國瑜加油
他說非韓不投 (沒韓郊遊) 就當我沒出來過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