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備份》歌詞 │ 罷韓神曲【韓總的野望】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周興哲/怎麼了 │ 唱:凱諾 Kaino │ 動畫:阿尼尛 Anima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罷韓神曲】韓總的野望 Feat.韓國瑜 (原曲:周興哲/怎麼了)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凱諾 Kaino
原作:周興哲/怎麼了


:可憐哪
:親愛的臺灣人,我們是中華民國,我生在臺灣,長在臺灣,將來我們都會死在臺灣,我們也會埋在臺灣

你說高雄不能再綠色執政
你說看這個高雄又老又窮
怎麼了 你喝多了

看過潘恆旭那燦爛的笑容
春吶五十億商機直接成空
蒸發了 錢蒸發了

是不是我錯了 投錯了
貨沒出 人沒來 韓市長 先走了
高雄的鄉親 祝你們快樂

我能忍後你勘災爬樹
漂白水讓你捧著來呼
八十九萬票送你進高雄市政府
怎麼看你笑著 我卻心如刀割

原來他南港還有別墅
還有那在雲林採砂石的岳父
跟著韓總的野望走到了這一步
他曾答應什麼 網路隨便亂找
都有的

:如果我做得不好
:我自己連署罷免自己
:市民就投同意罷免
:我就下台啦
:這可以問我的
:我是很磊落的
:你在外面搞這些小動作是什麼意思

你說庶民是你最大的特色
你說蓋摩天輪要伴著愛河
怎麼了 又喝多了

看過你電視上燦爛的笑容
狗都知道你想要去選總統
怎麼了 你選輸了

是不是我錯了 投錯了
拿著章 蓋著票 送你去 吃火鍋
投你的對面 幹你回來了

你說要打造電競首都
我笑到眼淚奪眶而出
可惜時間管理你不是師承小豬
早上也遲到的
晚上也遲到的 遲到者

我不想說 你不會懂 請別可憐我
受傷的我 究竟需要
一個人 多少年 去度過
我不想說 你不會懂 請別可憐我
誰說我 一定要 永遠笑著 我不想

怎麼把高雄當作素肚
沖洗乾淨再用力的擼
六月六號這天雙方人馬都倒數
選擇國瑜下台 還是繼續扛著

斷掉了你的總統之路
五百三十天任期 市長請留步
把你留在市府 還是送回黨部
高雄想要什麼
六月六號這天 就曉得

:願台灣人民幸福
:願中華民國萬歲
:謝謝大家,謝謝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