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備份》歌詞 │ 富的留給你【窮在過年前】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周杰倫/愛在西元前 │ 唱:凱諾 Kaino

純歌詞紀錄分享~



【老鵝金曲改編】窮在過年前 (原曲:愛在西元前/周杰倫)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凱諾 Kaino

原作:周杰倫/愛在西元前


蘇光頭院長頒布了 振興的三倍券

怎麼還不到一個年 又剩三千七百多元

眼前ATM 一排傷人的字眼

餘額不足無法提款 謝謝要不要累積點


抽卡放卡轉身 機器它不會吐錢

穿梭在超商中 找到屬於我的那泡麵

經過滿漢大餐 再排除超過五十的泡麵

小姐妳好 請給我微粒炸醬麵


當我五年的薪水 只漲了五千

臺北沒電梯的雅房 就要九千


過年前吃碗 微粒炸醬麵

加顆蛋後 還剩三千七百元

幾十次接到 客服部來電

周先生你已經超過 繳費期限


我手機資費 一三九九元

店員的眼神 以為我很有錢

用現金支付 交給了店員

還順手捐了那一塊錢 誰比誰可憐


出清所有股票 台股就上看萬點

沒有買彼特必 結果他衝到了三萬元

經過台灣彩券 我用盡一生虔誠的許願

希望他能夠 變成一張台積電


當銀色的漆 撒滿了整個桌面

老闆笑著說 恭喜中獎一百元


PS5一五六八零元 我打開皮夾只有那四百元

經過了資本主義的健檢 我的PS4依然幸福康健


我帶著四百走進了爭鮮 國父他們自己可以摸八圈

用粉紅盤子結束這回合 那黑色盤子要六十元

一盤六十元


我想蓋羽絨被 三年沒住過飯店

自助加油用掉 最後一百元

我兩袖清風 過完農曆年

打麻將被胡 清一色大三元


幾十年來沒抽過一根菸 我的法拉利也沒有停外面

我只想回到那個十年前 拜個年就可以拿到一堆錢


我擦乾眼淚 拿出紅包錢

有的親戚它不講武德 誰包三倍券

在戲院前


幹恁娘啊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