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備份》歌詞 │ 酒店老司機神曲【酒店關鍵字】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作:陳柯宇/生僻字 │ 動畫:阿尼尛 Anima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罷韓神曲】韓總的野望 Feat.韓國瑜 (原曲:周興哲/怎麼了)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凱諾 Kaino
原作:周興哲/怎麼了

這些酒店的名字
在潔西確診後上台灣的電視
我全部不認識
我們單純的男子
去酒店都在看電視

少爺來碗熱的蛤俐湯
妹先坐下哥全都框
金典金荷名亨和名享
東方情人紫爵龍昌

香格里拉 維多利亞 
巴塞隆納 問好 老闆好

忠孝麗緻 敦南麗緻
君悅松江 鉑金鉅亨
金昌金聰 華納龍昇
寶愛繽紛 帝都浤軒
麗都麗園 拿督龍亨
香水名花 欣殿101

五十 十五 開或 沒有
吹牛 畫胚 紅黑 單雙
喜八划拳 新加坡拳
給我熱的 歐西摸麗
人道救援 莘莘學子
我的西瓜 不要有籽

我們單純的男子
純粹去談公事
那些妹的名字
我全部都不認識
這些酒店的名字
我聽過都是看電視

現在全世界隔離
要安爪過日子
我只想吃餃子
跟全球的炸雞
我們火山的孝子
真的都在那看電視

太子凱渥 麗緻金磚
皇家貴賓 凱薩帝苑
百達妃麗 天上人間
金巴帝國 黑貓金豹
威尼斯 海派 迪士妮
羅馬帝國 土成國中

恩恩 念念 夏天 秋香
奶茶 布丁 花花 潔西
辛蒂 祖兒 雪兒 湘湘
朵朵 米兒 米菲 詩詩
晴天 兔兔 安娜 香香
芊芊 樂樂 糖糖 莉莉

我們火山的孝子
從四季到疊字
這姑娘的名字
都在我潛意識

我們火山的孝子
有錢有酒就有故事
現在框四就陪四
還包括星期日
手機訊息裡
大框一萬六千起

我們單純的男子
心如止水固若磐石
遙控器拿來幫我選國語
插播任賢齊的我是一隻魚
可憐哪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