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備份》歌詞 │ 你認識嗎?【政客點點名】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曲:寶可夢點點名 │ 唱:QQ姊姊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政客點點名 feat.台灣政客 |惡搞創作(原曲:寶可夢點點名)



改編:老天鵝娛樂
唱聲:QQ姊姊
原曲:寶可夢點點名

:Hi 大朋友,你們知道政客們的名字嗎?如果不知道的話,迷U關係,來~接下來跟著我,一起念唷
:1 2 3 GO

政客們的名字 知道嗎
政客們的名字 叫得出來嗎
來來來 大家來一起跟我
政客們的名字 一起唱

蔡英文 尤達師 辣台妹
勞工要 自立自強
要就 跟你老闆講

蘇貞昌 電火球
衝衝衝 不選三次
但輸了還是可以當院長

賴清德 賴金孫
幹話王 乾淨煤
加班當功德 好棒棒

王世堅 開房堅
鬼娃恰吉 扶龍王
摩鐵避車彎選民服務佳

陳水扁 扁維拉 抖六下
呂秀蓮 法律蓮 祖母綠
陳菊 睡菊 花錢媽
林飛帆 林九萬 真香
林佳龍 麟甲龍 攏底家
謝長廷 真小夫 體操王 駐日代表

韓國瑜 落跑市長 韓總機
發財夢想家 被動屬性屁眼俠

吳敦義 白賊義 白海豚
肥滋滋 大母豬 我不要說是誰

馬英九 馬皇 死亡握
等我講完話再救 我不是來了嗎

王金平 公道伯 喬王
老狐狸 喬到把自己變不見

周錫瑋 打虎 周金易瑋
顏清標 水餃 標太郎
潘恆旭 潘仔 小潘子
林姿妙 妙蜻蜓 妙不可言
朱立倫 Juli倫 邊緣倫
盧秀燕 橋本無奈 黑燕 冰冰秀

柯文哲 阿北 施鹽 柯達鴨
柯師傅 帶媽媽回家

郭台銘 果凍 郭把拔
恬娃最愛 自稱外掛

宋楚瑜 宋省長 泥巴
宋盤子 大內高手

黃國昌 戰神 日本coser
佬濕 濕襯衫國昌

林昶佐 肥迪 鬼王
佛董 昶公 撒冥紙

張安樂 寶路總裁
士葆叫聲 嘎啦嘎啦

:1 2 3 GO

勞工要 自立自強 要就跟你老闆講
(政客們的名字 知道嗎)
發誓 不選 但輸了 可以當院長
(政客們的名字 叫得出來嗎)
發財夢想家 被動屬性屁眼俠
(來來來 大家來一起跟我)
宋神掌 又來了 選五次 志在參加
(政客們的名字 一起唱)

扶龍王 避車彎 上帝就要降臨啦
(政客們的名字 知道嗎)
白海豚 到港口 會轉彎
(政客們的名字 叫得出來嗎)

來來來 大家來手牽著手
大家一起罵 XX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