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備份》歌詞 │ 恰吉電音時間【世堅舞曲大帝國】老天鵝原創金曲 │ 唱:王世堅、郭子 Guo Zi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原創金曲】 世堅舞曲大帝國 萬聖節最嗨台味電音! feat.郭晉豪(郭子)、王世堅



演唱:王世堅
唱聲:郭子 Guo Zi


大放厥詞 沒問題
就是這麼簡單
大放厥詞 沒問題
大放厥詞 無所不掰

我已經很興奮啦
你就躺下吧
怎麼做 愛怎麼做 就怎麼做
自由發揮 沒問題

這個尚方寶劍 如入無人之境
左打綠 右劈藍
再搞一次看看
沒問題 所以我問你啊

柯市長 你就躺下吧
你沒有
柯市長 你這心態非常可惡
你就躺下吧
你沒有

你身為首都台北市長
你就躺下吧
你沒有
柯市長 這是典型的 先上車後補票
你沒有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上帝就要降臨啦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都甘願 都覺得偉大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上帝就要降臨啦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神 威 蓋 世

我已經很興奮啦 火燒到屁股
南北菜蟲一起串聯
那是人家的事
我已經很興奮啦 火燒到屁股
哇 我嚇壞了
欸 你又來啦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上帝就要降臨啦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都甘願 都覺得偉大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上帝就要降臨啦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神 威 蓋 世

裝神弄鬼 胡說八道
林北要給你教訓啦
從從容容 游刃有餘
你私下來 我會教教你啦
吼你大放厥詞 無所不掰
直接把他們喀擦了
你就躺下吧
怕你寂寞嘛

一個是實的 一個是虛的
一個是真的 一個是假的
就到此為止
就是這樣子啊

王世堅 你好帥你好帥
我就說 啊
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我說 啊

(間奏)

恰恰恰吉 恰恰恰吉

(間奏)

恰恰恰吉 恰恰恰吉

(間奏)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上帝就要降臨啦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都甘願 都覺得偉大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上帝就要降臨啦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神 威 蓋 世

裝神弄鬼 胡說八道
林北要給你教訓啦
從從容容 游刃有餘
你私下來 我會教教你啦

吼你大放厥詞 無所不掰
直接把他們喀擦了
你就躺下吧
怕你寂寞嘛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