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歌詞 (附影印檔) 南韓贏德國【我苦我苦】老天鵝金曲改編 │ 唱:Giselle 赤咲 │ 原作:Shakira/Waka Waka

幫忙記錄下經典的改編歌曲的歌詞,
有附歌詞檔可供下載或列印。


【老鵝金曲改編】我苦我苦 ( 原曲:Shakira/Waka Waka ) feat.Giselle 赤咲



唱:Giselle 赤咲
改編:老天鵝娛樂
原作:Shakira
原曲:Waka Waka


從來沒贏過
錢都給組頭
韓國贏德國二比零後我準備去跳樓

賭大分開小
睹小分踢爆
90分鐘踢完能贏球
傷停被進了兩球
我下讓分 開和局
我猜比分 被踢爛

梅西進球 喔喔
但是我輸錢 欸欸

日本也能贏哥倫比亞
錢全部都蒸發

讓我贏一場吧 欸欸
我苦我苦 欸欸
等世界盃決賽踢完
糾團一起出家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