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歌詞 (附影印檔) 姆斯與JR【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姆斯】老天鵝金曲改編 │ 原曲:那些年 原作:胡夏

幫分享!



【老鵝金曲改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姆斯( 原曲:那些年/胡夏 )



改編:老天鵝娛樂
原作:胡夏
原曲:那些人


又夢到來騎士那年
當時的你還有髮線
兄弟籃球讓我簽到大約
奪冠軍的老照片
四次勇士對決
今天姆斯要離開東區舒適圈

又回到出包那一夜
呆呆地忘記沒領先
我搶到球卻跑到場中間
把姆斯氣成崩潰模樣
他問我為何不投籃
我以為在鬥牛要回三分線

好想再回到有姆斯的時光
回到那三分線前後 故意討你溫柔的罵
球場上戰術配合 西瓜盧都亂畫
就只會說把球給喇叭

那些年逆轉的奇蹟
那些年騎士的冠軍
好想跟著你 把暴龍打成北七
曾經一起拿冠軍戒
到IRVING走了才發現
隊友們老弱殘兵 不如找麥基

那些年拿過的亞軍
那些年姆斯的決定
好想告訴你 求求你別去洛杉磯
那天被勇士四比零
看到你拿起了手機
這一次轉隊我們不會燒球衣
我們祝福你

(你想跟我去湖人嗎)
(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好)
(不要)



👉【幫我們一個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在下方按5個Like!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您只要登入帳號(Facebook、Google),在下方按5個Like,我們就會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贊助。
您只需要支持我們,完全不會花到錢!